南阳市口腔医院(第十人民医院)举行2024年新员工岗前培训

为帮助2024年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医院环境、熟悉工作流程、明确自身职责,提高新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。8月26日,医院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岗前培训,此次培训为期5天,来自医疗、护理、医技等不同岗位的37名新员工参加。 开班仪式上,钟一平

南阳广播电视台 2024-09-02 18:21:06
浏览量:1442
相关新闻
南阳市卧龙区2024年度见义勇为工作推进会暨“99公益日”工作部署会召开
南阳广播电视台 | 2024-09-02
南阳职教园区召开职业教育园工作汇报会
南阳广播电视台 | 2024-09-02
热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