蝉联殊荣!南阳市口腔医院连续两届当选河南省口腔医学会 副会长单位

12月28日,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郑州隆重召开。全省各级口腔医疗机构近170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,审议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,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。经大会严格选举,南阳市口腔医院凭借深厚的行业积淀与突出

南阳广播电视台 2025-12-30 18:28:16
浏览量:1152
相关新闻
南阳市口腔医院口腔科获评省临床重点专科 技术硬核引领豫西南口腔医疗
南阳广播电视台 | 2025-12-30
我市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集中观摩活动
南阳广播电视台 | 2025-12-30
热门留言